分享

快速通道

我校在Betway88注册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98

11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Betway88注册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Betway88注册理工学院举行。

Betway88注册省职业规划大赛分设本科组和专科组,赛程包括启动、初赛、复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我校从三月份启动了校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三名选手参赛,并最终有两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备赛期间,二级学院安排选手到单位进行职场体验,童佳红、华娟、施星妤等老师对选手进行针对性辅导,并对书面作品和录制视频进行了反复打磨。总决赛现场,来自不同院校31名专科生尽展个人风采,我校刘子凡、钟婷玉两位同学不负众望、发挥出色,分别获特等奖、一等奖,华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感受、全面了解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新发展动态,为我校开展职业生涯教学研究开辟了新思路。我校也将以职业规划大赛为抓手,进一步丰富就创业指导内涵,拓展就创业服务渠道,推动就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学工处   文/图:童佳红;桂花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