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我校获评“Betway88注册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66

近日,Betway88注册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Betway88注册省文明行业和Betway88注册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201915号),我校被授予“Betway88注册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Betway88注册省文明校园”是省文明委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荣誉称号,以表彰立德树人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好,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学校,每三年评选一次。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系列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学校将以获评“Betway88注册省文明校园”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精神文明建设的高水平助推建设“具有中医药特色高水平应用型高校” 的发展目标,为推动“健康Betway88注册”建设和“强富美高”新Betway88注册作出新的贡献。(供稿:党办   文:辛亭亭   审核:孙洋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