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我校教师在2019年“领航杯”Betway88注册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推动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转变,我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举办2019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苏教办电[2019]2号)文件发布,我校药学院陆璐教师的参赛作品《血浆脂蛋白代谢》荣获高校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由Betway88注册省教育厅主办,Betway88注册省教育信息化中心、Betway88注册省电化教育馆承办,面对全省不同阶段教育展开多个项目比赛。其中中小学以现场教学赛的形式,高中和高校以教学视频的方式参加比赛。教学视频经专家在线评审,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技术资源、特色创新四个方面进行评比,共评出高校组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

为了准备本次比赛,我校陆璐教师克服各种困难,认真筹备,不断录课磨课,最终以优质精彩的课堂教学视频作品获得了评审的认可。学校将继续以大赛为重要推手,引领全体教师在信息化教学背景下深入研究教学,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促进探索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课题教学新模式,努力为加快教学信息化2.0进程做贡献。(供稿:质量管理处    文:黄竹清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