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行政第七党支部:党员教师冲在前,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31浏览次数:12

        “同学你好,护理学院前面直走左拐”,“我来帮你拿行李,你把报道的证件准备好”,“同学来,这边量体温”。5月31日,我校迎来本学期第三批返校学生,行政第七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热情投身学生返校志愿者活动。

按照职责分工,一些党员志愿者在校门口,顶着烈日主动为学生拿行李、做引导一些党员同志在宿舍楼为学生搬行李,测体温学生返校环节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

我是党员我带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就应在疫情防控中叩问初心、践行使命,主动承担防控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行政第七支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校园疫情防控关系到全体校园师生的生命健康,涉及到全方位的各项工作疫情不退,责任和担当不退。作为党员教师,更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带头为校园的疫情防控提供支持,成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与返校进程坚守岗位的“排头兵”。

虽然党员教师志愿者都戴了口罩,认不出是谁,但同学们看到老师们这么贴心、暖心的行动,感动之情溢于言表。每位党员同志们听到最多的话就是“谢谢”、“辛苦了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教师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亮身份、展风采、尽担当,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飘扬在复学一线。今后行政第七党支部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支部力量。(供稿:行政第七党支部   图/文:黄竹清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