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廉贪一念之间,荣辱两个世界”主题党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1

        6月1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廉贪一念之间,荣辱两个世界”主题党课,党课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玲主讲。

        课上,吴玲书记通过图说廉政生动形象的为所有党员展现了可能遇到的风险点,同时引经据典分析由古至今的权钱交易等各种现象,给各位党员老师敲响警钟。吴书记引用《爱莲说》中“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句经典语录告诫所有党员老师一定要警钟长鸣,并希望党员老师们要将“守得住清贫胜似福,耐得住寂寞持亮洁,抗得住诱惑保平安”这三句话牢记于心。

最后,吴书记希望各位党员老师可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的作用,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怀感恩之心,享知足之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迎接护理学院的新发展!(供稿:护理学院    文:梅栋   顾洁 图:梅栋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