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行政第七党支部:召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主题党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2

610日,行政第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张威围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一主题向支部全体成员讲授了党课。

本次党课从“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过程中,张威书记还紧密结合我校三批学生返校中支部党员志愿活动,以及学校刚刚举行的弘扬“勤慎诚爱”校训精神,学习援鄂校友英雄事迹分享会等内容,对全体党员同志做了意义深刻、形象生动的讲解。他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支部党员分两个校区,四个地点,在屏幕前认真听讲。同志们纷纷表示,当前防疫工作常态化时期,更要坚守岗位践初心、恪尽职守做表率,带头服务全校师生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传承战精神,加强行动自觉,展现党员担当。(供稿:行政第七支部    /文:黄竹清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