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4

614日,药学院党总支在实训中楼3楼会议室召开总支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良毅同志主持,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记对中共Betway88注册省卫生健康委行业委员会等上级党组织部署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推优工作进行传达落实;布置了关于开展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会议传达了组织开展认识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系列活动通知精神并研究落实措施。

张书记向与会人员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纪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总支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

会议要求,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抗击新冠疫情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榜样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再接再厉,认真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供稿:药学院党总支    图/文:张景正  吴敏霞    审核: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