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中心实验室实验技术系列培训讲座通知(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我校中心实验室对教学科研的支撑和服务作用,加强本校教师对实验资源的了解和使用,中心实验室邀请上海MD公司的技术支持工程师杜菡影来校开展高内涵细胞成像系统培训讲座及GE公司的技术支持赵娟进行凝胶成像系统的上机操作讲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20623日上午9:30-11:00

   ○培训地点:实验实训中楼2楼会议室

   ○培训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9:30-10:30


高内涵细胞成像系统理论讲解

会议室


10:30-11:00


答疑交流

会议室


1100-11:30


GE成像仪操作简介

实验室202/204

(  高内涵细胞成像系统是一款具有智能化图像采集和分析功能的高性价比、高度集成的成像分析系统。可轻松实现孔板低密度细胞及组织的成像及生物学分析,包括:血管生成、凋亡、自噬、细胞计数、无标记细胞计数、细胞分化、细胞内吞、有丝分裂指数、溶酶体检测、线粒体检测、神经突起追踪、蛋白表达指数、病毒感染等。

  凝胶成像系统主要用于蛋白、核酸凝胶成像及分析,系统提供白光和紫外光两种光源进行拍摄凝胶,由系统自带的图像捕捉软件捕捉拍摄图像,然后由系统自带的图像分析软件对拍摄的图像进行分析。

   ○其他事项

  1. 有意向参加的老师可加入中心实验室的实验交流qq群(群号:863471742),后期培训资料等将在群内共享。

  2. 培训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


 

联系人:戚孟雯(025-68172767/18360866919

  箱:[email protected]


 

科技处(中心实验室、校企合作办)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