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速通道

中心实验室实验技术系列培训讲座通知(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1

为充分发挥我校中心实验室对教学科研的支撑和服务作用,加强本校教师对实验资源的了解和使用,中心实验室邀请厂家技术支持工程师来校开展心室压力容积测定系统和离体微血管张力测定系统培训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2072日下午14:00-16:00

   培训地点:实验实训中楼2楼会议室

   培训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14:00-15:00

心室压力容积测定系统

会议室

15:00-16:00

离体微血管张力测定系统

会议室


1.小动物心室压力容积测定系统可在体测量小动物心脏收缩舒张过程中心室压力与容积变化,将压力与容积的改变绘制为压力-容积环;描述心室活动各时段中压力和容积这两个变量的变化过程和相互关系,直观反映心室活动和心脏泵血功能。2.离体微血管张力测定系统可测量离体微小血管收缩与舒张过程中的张力变化,组织水平的微血管功能)


其他事项



  1. 有意向参加的老师可加入中心实验室的实验交流qq群(群号:863471742),后期培训资料等将在群内共享。

  2. 培训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

 

联系人:戚孟雯(025-68172767/18360866919

  箱:[email protected] 


科技处(中心实验室、校企合作办)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