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292

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离校工作服务系统以网上跨部门协同工作的方式办理离校手续,以期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离校服务环境。系统于20185月试运行,20186月正式上线运行,系统中学生名单数据和课程成绩、实习成绩数据由教务处提供,缴费数据由财务处提供,图书借阅数据由信息中心提供,班主任信息由学工处提供。毕业生进入离校系统可以查询到的信息包括:缴费情况、图书借阅情况、课程通过情况(详细信息进入教务系统查看);班主任进入系统批量审核满足毕业条件的学生,并登记学生证书的发放情况;其余未纳入离校系统的事务办理将由相关管理部门负责完成。毕业生可登录系统查看所需办理的手续以及办理进展。

系统涉及离校工作数据准备、离校现场办理、离校公告发布管理等核心业务,通过与学校各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数据集成,加快各环节的办理及审核速度。灵活可配置的离校手续办理方案以及便捷有效的结果反馈方式,体现了以人为本、全力服务于毕业生的理念。

登录地址:学校首页〉快速通道〉离校服务>离校系统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