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守护好你的金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3

为帮助新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女生学会自珍自爱、自立自强,更好、更快成长,11月13日晚,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题为《守护好你的金子--女性贞操观与幸福生活的相关性探讨》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吴玲,护理学院全体2018级女生聆听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武家磊主持。

        吴玲书记首先向大家抛出问题:什么是“金子”发大家的思考和兴趣随后,吴书记结合自己多年学生工作的经验,和大家探讨了现代生活中男女交往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告诫大家作为当代女大学生,要懂得爱自己,学会保护自己,在男女交往中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后,吴书记告诉同学们思想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此次讲座使女大学生对贞操观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生活观、恋爱观、贞操观,引导女大学生自珍自爱、自立自强(供稿:护理学院,图/文:林若曦、贾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