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程圆圆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13

       1114日至16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国内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关专家、高校教师及心理委员700余人参会,我校学工处陈彦副处长和校心协主席兼护理学院17级高护 6班心理委员程圆圆同学代表参会。

        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评审打分,我校的程圆圆同学荣获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我校的心理委员特色工作入选《心理委员工作蓝皮书》高校心理委员特色活动集锦。同时召开的“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工作联盟论坛”中,程圆圆同学在全国高校心委联盟副主席团竞聘中积极上台展示,并分享了我校心理委员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特别是在心理委员工作中创新形式、开拓思维,以“专业培训”、“素质拓展”等课程,系统性地对心理委员进行业务培训,通过心理委员的工作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渗透进每个班集体,引导学生全面提高心理健康素质,营造积极健康人生。

(供稿:学生工作处 文:程圆圆 图:陈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