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注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9-30      访问次数: 13

近日,Betway88注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组在组长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宗荣的带领下,莅临我校浦口校区督查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党委书记曾庆琪、院长李庆荣、副院长张红萍以及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李庆荣院长主持。 

李庆荣院长致欢迎辞,向督查组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专业特点,强调“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校的办学之本、立足之基、拓展之源”,希望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张红萍副院长作了“跟时代步伐、展四全特色、促优质就业”的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汇报。汇报紧紧围绕我院就业创业的“四全”就业模式和“精准帮扶”的服务体系展开,获得专家组的一致认可。随后,督查组查阅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台账,同时与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开展交流座谈。

各项督查任务结束后,督察组综合检查情况和相关意见后进行了反馈,督察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特色鲜明,定位准确,领导重视,组织健全,服务基层工作扎实有效,学生就业质量高。同时也针对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之后,党委书记曾庆琪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督查组检查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提供优质的工作保障,加大激励措施,努力把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推向更高平台。(供稿:学工处,图:潘东,文:陈昊,审核:张冬冬


  

  



 
Copyright (C) 2010 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