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0-18      访问次数: 13

10月17日上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曾庆琪、院长李庆荣、副院长张红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曾庆琪书记代表学校对黄霞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黄霞书记介绍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愿景,希望加强两校合作,切实提高卫生健康人才培养质量。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绩效管理、中医药联盟建设以及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一行前往我校护理实训中心、药学实训中心等进行实地考查。(供稿:院办,图/文:王文英,审核:顾洁)


  


 
Copyright (C) 2010 Betway88注册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926